2009-09-06 18:13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我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各位看倌們(揮手)

為期三天的畢業旅行結束拉!!

P1070131.jpg
這位是BoBo 我們的領隊
我看他應該是所有領隊裡最瘋狂的一位的吧(笑)
他真的很好笑 聲音超低 還會學蠟筆小新XDDD

P1070036.jpg
我們班在玩遊戲(笑)
我朋友變成爐主 被BoBo懲罰了XDDD!
她在走道帶著走秀真的好好笑(倒)
閃光燈狂閃這樣 有種瞬間變成巨星的感覺

P1070095.jpg
這是在鵝鑾鼻BoBo幫我們照的
說到這......
我就超火的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人很散漫
一點也不合群 連拍張照也可以讓BoBo發火
BoBo的心情整個被他們打壞了(嘆)
之後BoBo還跟我抱怨沒人了解他的苦心ˊ口ˋ
我就很激動的說: 哪有 我們就了解啊!!

P1070219.jpg
BoBo真的很三八欸(笑)
在海生館參觀完時要整隊 我就拿起相機要拍他
結果他的反應超好笑的XDDD
他用我們班的牌子遮來遮去 還露出一小截的臉 重點是他還奸笑(笑倒)
之後我就叫他拿開 他才給我拍

P1070220.jpg
呀>口<~
我說我叫別人幫我拍 結果一看到我的臉這麼呆我整個傻掉欸

這張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雖然我的臉很醜XD
不過我打算去洗這張出來這樣

是說我這次畢旅
我幾乎都只留BoBo的照片欸

據我所知我們班只有我這麼瘋狂(喂)

好像沒有人跟他合照
就我比較主動這樣 所以那張是一定要洗的!!

對了
如果要看照片的→無名相簿
有一本鎖起來 密碼是0
其實我有很多都沒上傳 因為我懶得上傳到無名XD


P1070236.jpg
劍湖山

是說我覺得停留的時間太少 我只玩了七樣遊樂設施欸
我差一飛沖天沒玩 我還想玩自由落體拉ˋ口ˊ

劍湖山超好玩的
一開始就衝去坐G5 之後跑去做衝瘋飛車 都坐第一排的第一個
呼呼~超爽的
當時有股衝動想跑去玩第二次 不過我朋友說我太瘋狂把我拖住TAT

結果我還跑去玩那個......我忘記叫什麼了囧
好像就什麼戰斧的?
反正就是一個東西會轉到最頂點 整個人會呈現倒立狀態
那時候整個頭皮發麻 感覺血管快爆裂 恐怖到還好ˊˋ
只是他的保護設施壓得我腳好痛
別人一上去是一直尖叫 而我和我們班另一位瘋狂的女生是一直叫腳痛XD

順便說一下這樣
我和那個女生 一直瘋在一塊 我們兩個每樣遊樂設施都是坐第一排
我坐最左邊 他是在最右側
兩個瘋狂的女人原本還打算再去坐一次的 結果被朋友們拖住XDDD!

陸續還玩了好幾樣
我覺得都好無聊=口=!!
摩天輪整個坐不下去 覺得是老人坐的 興致缺缺 結果還是被朋友拖上去
在最高點時朋友尖叫了幾聲 整個很傻眼
不知道我和那個女生是怎樣 反正就是沒神經就對了!!
我們兩個都不會覺得可怕欸
不管什麼 我們還曾在遊樂設施上閉上眼睛睡覺XDDD
(這兩個女人真的很猖狂 超囂張的↑)


我覺得劍湖山很好玩
不過停留的時間只有3小時 根本玩不夠本嘛ˋOˊ
進去的時候又被我們那群不合群的人拖了一些時間 吼!
害人家沒玩到一飛沖天拉!!!!!!!!!!!!!!!

我在旁邊坐其他設施時 一直聽到坐一飛沖天的女生在尖叫
超級大聲的XD!
害了我看到心癢癢的 我和那位瘋狂的女生都很怨念沒玩到
兩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玩得很爽 趕去集合這樣


去玩劍湖山就要回程了
就這樣一路趕車回家 到學校附近時 大家有手機的就拿起來狂Call
跟BoBo道別後 我就拿著BoBo送的頑皮豹氣球自己走夜路回家啦

三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真的很快~

我好像只有第二天晚上和第三天HIGH而已
因為總感覺被別人忽視了 心裡很不平衡就有點悶悶的
不過想起來被拋下還是好的 這樣我在海生館才能看到白鯨秀ˋ體驗船長室
要不然我可能也會跟他們一起在販賣部吃東西混到集合時間


這三天來我真的很感謝BoBo

原本我打算招集一些人在車上大喊謝謝BoBo
但沒有人領情(嘆)

別人說我是瘋子 幹嘛那麼喜歡一個領隊
但如果沒有她我們也不會有這麼愉快的畢旅
我不感謝他不然我要感謝誰呢?


希望以後可以再碰到他(雖然機會渺茫)
P1070235.jpg
BoBo謝謝你 也辛苦你了

他跟我說她帶完我們還得再帶公司行號
真的很忙 總覺得他這樣會累死說


P1070224.jpg
最後
我想說 不管怎樣我們是最棒的906

就算是鬆懈了 就算是沒有隔宿露營得到精神總錦標的霸氣
但無論如何 這就是906

三天墾丁之旅 大成功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97-81f8f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