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0:58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唉 剛做完家事來發篇文章
剛剛去洗衣服、刷制服、掃地、晾衣服、
摺衣服、洗碗、收拾神桌
我快累死了orz
話說,我胖了一公斤,真該死- -+

來說說最近學校的生活
之前在暑假畫了張人像 畫了我們家小ni
大家都說我畫得很好 害我很害羞這樣-/-
紀紀說他很治癒 小貓說他很可愛
聽了整個有感動到
像是我是做媽的一樣 聽到自己的孩子被稱讚好感動(笑)
點圖可以放大看 縮小解析度真的不太夠囧
影像0146
4119586777_5e4c9a02d4_o.jpg

而最近漫畫課我畫了鑑識官和調酒師!
完全就是受到Aiba的Bartender 小亮的Joker影響XD
還有畫了石膏像,是用炭筆畫。
在畫室裡自己觀察畫出來的成果很差
不過在教室裡自己看課本的範例畫 總算讓自己的畫復活了(笑)

基本上剛開學要交的作品不多
不過相信過不久的將來又要開始爆肝的生活了(笑)

話說我們班來了個插班生是校長的女兒
因為校長好像很喜歡我們班吧!?
聽說她很喜歡我們班導的畫風和為人處事
還有之前抽查週記她對我們班的週記印象深刻=口=
因為我們班的週記 大家都會很有創意的將它大改造
像是塗鴉啦、美邊啦、畫漫畫啦
結果我的週記還被扣留拿去掃描
說什麼要看在校刊上面 整個就是很靠背= =
而且最近寫作文、閱讀心得、周記
不管是國文老師還是班導一直叫我去投稿囧
啊— 扯遠了,總之插班生從小在澳洲長大
媽媽是校長又是英文教授 爸爸是數學教授
家裡有錢的很 英文溜得不像話 整個就是很屌
聽說她讀個一年左右就會回澳洲 況且他在台灣也沒學籍

學校3/12(好像是吧?)要辦園遊會&跳蚤市場
請各位若有空請務必闔家光臨m(_ _)m
記得找廣一美 –手機聯絡–

說到3/12,姊姊的生日也快到了
最近家裡都在吃蛋糕(笑)
唉呀 我想到一句話......
我朋友最近講的一句話 我一直有點care
「麥麥...你開朗一點好不好?」
我覺得我不是不開朗只是不會像國中那樣不知分寸
我HIGH的時候還是很HIGH 像我嗆村姑就嗆得很開心XD
我的情緒比較內斂 也不常表現出來 但也不是不開朗耍自閉
唉... 我覺得只要夠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呵 為何我在國中時還是這樣照常過 朋友也沒說什麼?
有時候,其實在學校我反而會覺得孤獨。
不是說自己沒有朋友,要好的朋友還滿多的......
但常常會覺得自己是不受朋友那般喜愛的......
我不像芸京那樣 她有她的信仰 但我的信仰是傑尼斯
我常常會尋求傑尼斯給我的溫暖
只是,這樣夠了嗎?

下禮拜要去看GANTZ 下下禮拜要去看あしたのジョー
下下下禮拜3/27 P控
整個就是很美好 衝兩場包場 緊接著就是台CON
YA!特區萬歲,我想握到手!!!
拜託!第一次看最終場,多點福利吧!!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85-7f8902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