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1:41 | カテゴリ:[未分類]
相片請往→廣一美(無名相簿)
文章往下點。
---------------------------------------

12/7 班上的大人物—張逸安 破蛋日。
今天在班上進行了生日慶祝大會,整個就是好笑,廣一美就是屌!
一開始他先上台,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送給他。
之後便開始送禮物,大家都用丟的丟到台上(趁機砸壽星?XD)
他很高興得先拆地一個最大盒的禮物,結果他的臉頓時變成「屎」臉(噗嗤)
盒子一打開,發現他之前不見的鞋子竟然躺在裡面被當作禮物送給他(好戲劇XD)
那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整個就是爆笑到極點!!(捶地)
之後陸陸續續又有人丟禮物上台,大家都送一堆怪東西(笑)
囧哥送一隻怪雞還會亂叫(整個就是很噁),還有人送一堆吹的玩具,
還有除痘霜(噗!整個就是諷刺他很多痘痘xD)還有一些卡片等等。
之後大家就拱他要獻給大家一曲他平常亂改編的歌—「丟掉電視」
他一直嫌很乾,唱個兩句就耍賴不唱了,之後大家就開始想盡辦法整他(笑)
逼他如果不唱,下課就得繞廣設科5樓教室跑3圈大喊:
「我叫張逸安,我屁股好臭,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他就被我們班的人整個不成人形,先把公民訓練(隔宿露營)的班旗披在他身上,
再拿精神總錦標榮譽錦旗掛在胸前,手上還拿著囧哥送的怪雞,頭上兩頂生日帽...
影像0082
這樣的造型超有梗!我們班真的很屌(笑)
下課前30秒,全班出動大家衝出教室,屏息以待,下課鐘一打,
大家照校慶的傳統喊法,大喊:「他叫張逸安,他有話要說!」
之後等學長姐全部出來圍觀,便開始繞場,這時人手一隻手機全程錄影(笑)
之後繞完一圈回來我們便叫張逸安喊:「我叫張逸安,我屁股好臭,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好笑到爆!!屌欸張逸安!
不過這時,班導突然出現在對面的教室瞪著我們,眼神幾近可以殺人的可怕(呼!)
好像玩得太過頭了,因為我們是借數學課完,所以班導壓根兒不曉得我們會這樣胡鬧(汗顏)
不過,幸好班導只有意識我們不過玩得太過火,也沒有插手、多說些什麼......
只能說,張逸安你紅了!!!XD(這樣不紅也難吧(壞笑))

張逸安,生日快樂! 有那麼蠢、那麼屌、那麼獨特的生日會,
沒錯,你是獨一無二的!

-------------------------------------------------

哈,廣一美真的是『屌』,有夠屌的欸我們班(笑)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73-273ea6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