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1:43 | カテゴリ:[重要的日子不能忘]
照片請往→公訓照片走♥
文章往下點。

一開始便帶著大大小小的瑣碎行李在車上就定位。
隔宿露營的地點是在苗栗的香格里拉。
從學校到香格里拉真的很快!!
一下車,因為我是小組長 就咚咚的跑去領帳篷 卻不知道要領營釘-O-
最後被同伴提醒,才傻呼呼的跑去找綜合車的領隊要...
媽啦,我當場傻掉!不是因為被她兇,而是她好像老師!
照片a 045
話說,她問我是廣善的嗎?那時候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
心又開始糾結起來了,當場心有涼了一截的感覺......
就因為土虱像老師(可能吧?)我一直注意她......
越看越覺得她可愛是怎麼一回事?14b40b1267c8db.gif
之後就去搭了帳棚↓
照片a 004
到集合場地就開始了公民訓練的儀態訓練課程,每個人都拼了!
照片a 003
我們廣設科是5仲,5仲真的是HIGH翻了!!
雖然只是剛開始的起頭而已,但就已經展現出驚人的實力!
在車上就跟領隊—亞瑟說過真善美一定會嗨到把屋頂掀起來,亞瑟還半信半疑!= =+
照片a 002
話說,仲隊長—阿咪在帶動作時,土虱跳的也太孩子氣了吧XD
媽呀,整個就是「可愛」!!!1097229879.jpg 除此之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在和小湘偶然的一次對話中,發現小湘也在注意她(笑)
之後又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她好帥、好可愛之類的話,她是多受歡迎呀?
和紀紀聊天聊到土虱兩個人突然就「一ㄚˊ」起來開始瘋狂的尖叫XD
結果被土虱看到我尖叫,她就一直看著我還對我笑了一下,那個笑容就是淘氣!330655.gif
不過...... 那個笑容好像似曾相識?心又莫名的揪緊...
之後在原地發放便當、食用便當,吃完就去進行班級競賽,我們和資一心排在一組。
一直作弊,利用作弊來換取勝利的班級就是卑鄙!不服有夠厚顏無恥的!
所有競賽中最好玩的應該就非漆彈莫屬了吧!
整個就是好玩,不過那黃黃的東西很像嘔吐物,有點噁囧rz
之後就是野炊啦!em02.gif 和筠筠一起掌廚,還被小湘說以後三餐靠你了(笑)
照片a 008
一直被跟我和筠筠一組的人道謝,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汗顏)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眨眼) 營火晚會!!!!!!!
我們班為了營火晚會的節目可是作足了準備,不容小覷!
在營火左右環繞著美麗眩目的煙火,整個就是驚喜!媽呀,也太美!325543.gif
在晚會進行的同時,我們仲隊士氣激昂,整個就是HIGH~
不光只是欣賞表演也同時提振了士氣,整個就是畫龍點睛,一定加分!
輪到我們班上場,在台下的我整個就是瘋了,一直喊:「廣一美
一直尖叫+歡呼,就是希望能傳達到表演者的心裡!
其實在中午時,喉嚨就開始有感覺了,不過還是繼續「過度」使用它(笑)
晚會就事一直狂尖叫,就算叫到嗓子都啞了也在所不惜,只為了拼總錦標
晚會接近結束時,播了幾首比較抒情的歌... 聽了就是很莫名的被感動了
突然就這樣感慨起來,啊~原來我還有這樣的機會和朋友一起露營...
本以為國中生活一結束,就再也不會有像這樣的活動。
結果,有!而且我真的很感動,國中隔宿露營的回憶全湧上來,
當時,我們得到精神總錦標的那一刻,那種雀躍,是誰也無法比擬的呀!321926.gif
所以,我就此下定決心要拼盡全力拿精神總錦標,創造只屬於廣一美的回憶
之後是盥洗+就寢的時間,因為時間很緊迫、急促,所以很乾脆的,不洗澡了。
帳篷果真太小,容納不下我們整組那麼多人,勉強一點擠是OK
但,就是不舒服,況且香格里拉風真的很大,氣溫也不是普通的低,害我開始鼻塞–口–
鼻塞根本就不敢睡,儘管自己很睏,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不睡了。
在半夜時,陪小貓去上了兩趟的廁所,香格里拉整個就是夭壽的冷!(抖)
隔天,我一直被土虱罵,有種想挖地洞跳進去的衝動OTZ
一開始我在等組員回來一起搬東西去集合,結果就被土虱罵說女生動作太慢,還一直對著我講=O=
其實這之前有一堆女生跑過來說叫我幫他們問說可不可以跟土虱合照 我問了 她也點頭了
結果沒有半個人過來 媽的,害我整個很尷尬,土虱就用一副:「不是要合照嗎?搞什麼鬼」的表情看我
頓時,真的很想挖地洞鑽進去,媽啦!女生在婆婆媽媽個什麼勁?受不了欸!91595.gif
集合後,大伙們吃早飯去~ 這時和亞瑟合照了一張(眨眼14bc5ed706e3af.gif
照片a 015
(不過頭髮整個變型蓬起來囧)
食用完早餐後,憑藉著活動小組開始闖關,比速度!
我們好快就結束了,闖關完畢就是一個字—「
之後就在空地和筠筠及小貓三人開始鬧囧哥,好笑的是路過的人有人有回應!XD
整個就是屌到不行『哦~ㄏㄢ everybody ㄏㄢ 嘿!』
就這樣一直發瘋,就屌,就好玩,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了(笑)
剩下一些空閒時間,我們跑去玩香格里拉裡頭附設的遊樂設施。
有種騙小孩的感覺,一點也不刺激,我搞不懂為何一堆女生在尖叫?(滿臉問號)
之後就是集合帶隊前往炊事區,準備烤肉去~
照片a 060
感覺烤肉跟我完全絕緣,我是會烤啦,但就......給別人負責嘛:目
完全不會生火的我就跑去別組串門子,到處亂晃後又回到組內幫忙~
這時,突然一陣尖叫聲傳來,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衝去那組...
照片a 040
照片a 036
原來是土虱去到女人堆裡幫忙生火(笑)感覺她很無奈的笑,不過還是可愛~11.gif
就一堆女生猛拍她卻又不敢靠近她,然後一直說:「好帥!好可愛!
又一直尖叫,閃光燈四起到一整個很誇張的地步!(傻眼)
不過我也有拍幾張,我還叫她看我的相機的鏡頭就好了XD
照片a 052
之後,我就蹲在土虱旁邊問她:「你是不是很無奈?」(有人說超越界線 是你們自己不過來的= =
她回我:「習慣了。」哈,聽到我就一直笑,她就瞪了我一下XD
之後我就說你真的很像一個人,她邊生火邊好奇的問:「誰啊?」
我就拿起手機給她看怡潔老師的照片,她還說:「這是誰?」我回:「體育老師。」
之後她就起身準備離開,我就問她說:「你覺得像嗎?」她回:「還好啦~」
我發現她一直跑去找善班的女生講話,還一直跟一個中性女生混在一起(很合是不是?)
不過她還是有來巡一下,我又跟她聊了一下。
知道她『土虱』這名字的由來,還有我一直取笑她像小孩子,她也一臉無奈的說:「沒差啦,習慣了~」
一開始是很疑惑,我說她是小孩子的時候。之後我就說大家都說你看起來像國中生。
結果她就說:「欸!我比你們大很多好不好!」(笑)
照片a 021
因為她是蹲著跟我講話,我就說:「你再給我拍一張!」之後她就青我說:「你不是拍很多了?」
我抓住機會問她可不可以之後一起合照,她答應了!!!14c171686c1a41.jpg
之後我要去廁所就跑去問她哪裡有,她超冷漠的,因為她在跟善班女生玩(哭)
整個就是有想跳車+變成善班女生的衝動(只有一瞬間
烤完肉,收拾好東西,就跑去找亞瑟簽手臂,不用懷疑!!
照片a 064
AT是他名字的縮寫不是剪頭髮的X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閉幕式已經到來...
一進集合場地,就開始猛喊仲隊呼,到了最後關頭,我們絕不認輸!輸人不輸陣!217.gif
終於,到了宣布「精神總錦標」的時刻,執行官一直在鬧大家,之後才鎮定的說5仲...
奇怪的是,5仲的人都聽成是6仲,大家就傻在那...
結果仲隊長就說是我們,我們才慢半拍的歡呼起來(笑)
我整個就是高興到瘋掉,一直狂跳,一直尖叫!!!
儘管自己的腳已經沒力,縱使自己已經幾近發不出聲音的狀態,但就是無法控制的瘋狂尖叫!
「呼~辛苦了那麼久,值得了!」頓時有這種感覺(笑)

9305096fa6aaf85ed7b359b3aa4475d9.jpg
這是班旗及精神總錦標的錦旗和榮譽旗子&晚會表演優勝錦旗+獎品:軟糖和夾心酥

之後就各仲隊拍照,拍完就帶隊去領行李準備踏上歸途
這時我就很心急,因為我還沒跟土虱合照,結果亞瑟就幫我叫她,她就賴皮的說不行= =+
之後在大伙們領行李時,我抓到空檔,就問她可不可以合照,她依然在跟善班的中性女生講話- -
照片a 037
照片a 051
終於合照到了(感謝小貓幫我們照),原本想說不打擾她們兩個了,準備要離開,
結果他自己也掏出手機問我要不要再跟她拍一次,當然好呀!!(怎麼可能不好!XD)
之後大伙們拿好行李就準備上車去,在路上我們班一路唱歌唱到上車(笑死)
唉,真的要離開了...... 縱使再多的捨不得,還是得踏上歸途。
不是說不想家,只是想在玩,就算沒體力了、沒精力了,就是想再更瘋!
這次的公訓讓我收穫到很多、很多,雖然一開始是心痛......
但之後我就拋棄了,把那些烏雲密布的壞心情全趕到九霄雲外,就此一掃而空。

回到學校後,下車原地解散,和小貓打算一起走去搭一路回家。
剛好,土虱走過來,我就向她揮揮手,原本只是單純想揮,想說她應該不會理會我...
結果,她回揮了,讓我小開心了一下,之後便踏上回家的路。

記得,阿咪說過希望我們5仲能讓他下次拍照手勢換成『5』,我相信會的!
我相信不只是你我,所有5仲的人心中都會把這兩天一夜是為珍貴的寶物、美好的回憶。197670.gif

謝謝阿咪、亞瑟、土虱,希望之後有緣再相見!
之後來帶我們去花博吧,亞瑟!(眨眼)
※對了!亞瑟欠我們一份冰淇淋!!61789.gif

現在整個人是燒聲狀態,有點發不出聲音(苦笑)

回程時去穿了耳洞,痛但是很爽,剪掉了頭髮,穿了耳洞,我就是要煥然一新。

星期日還跑去毛毛家玩,還陪毛毛去逛街,腳快斷了,不過很開心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71-3bf0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