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34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題目:Johnny's is forever love♥
好無奈...
KAT-TUN跑去韓國宣傳造勢不來台灣
而且之後10/23還會再去參加韓國音樂祭 =口=
什麼跟什麼311910.gif(拍桌)

上田竜也開口閉口都是韓孝珠已經夠讓我不爽了結果還來這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上田竜也的笑容好刺眼 特別是提到韓孝珠的時候!!
ap_F23_20100627084814158.jpg
雖然她長得還滿漂亮的↑
但上田竜也這傢伙也太常提了吧!!!
害我整個很吃味啊!!!
臭上田竜也 笑得那麼開心幹嘛

因為太不爽了 所以把版頭換成可愛的A團
我發現我有失心瘋欸 (笑)


話說 最近NEWS終於有消息了(拭淚)
這半年他們到底幹嘛去了呀T^T
有好消息 NEWS要辦CON拉 終於~~T^T
也不想想我們等N控等多久了!!! 喜老爺終於有點良心拉:D
期待9月的到來 我會努力存錢殺去搶周邊的!!!
我要去搶睽違一年又八個月的N控周邊!!!!!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興奮(笑)

還有嵐控和竜也個唱呀*ˇ*
看來接下來有得忙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存錢啦!!!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存錢存得很充實XD((←習慣被虐
還有台CON耶
嘛嘛 錢的事暫時不去想好了
不然我頭又會開始痛(嘆息)


話說 ...
1824778180.jpg
猜猜他是誰XDDDD?
他是咱家A團的LEADER欸
有沒有差點認不出來的感覺
改變也太大了 剪了蘑菇頭真是無敵大可愛呀(扭)
哈哈 如果被nino看到一定會被他嘲笑的XDD

1570964868.jpg
1570964851.jpg
1570964850.jpg
nino的大奧我真的很期待 Q"Q
感覺那顆武士頭好可愛這樣
話題性十足呀 還有Okura可以看這樣(笑)
期待之後看包場!!!

1570927601.jpg
GANTZ也是!! nino的電影都會支持的!!24931.gif
怎麼感覺那套衣服好緊繃哦 看起來會有胸肌-////-(←這是錯覺)


期待8月和9月的到來
還有期待這禮拜日的「人間失格」165070.gif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48-0eedc2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