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1:28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上禮拜天,老媽和姊姊同時得到腸胃炎。

兩個人一個人在樓上廁所吐,一個人在樓下廁所吐=O=
又吐又拉的,連我這個旁觀者看了都覺得難受...
那時候真的好心疼吶,姐姐吐了二十次上下吧
而老媽則是一直摸肚子趴在桌上,
一直很不舒服的神情我看到她這樣我好難過
原本老媽要煮晚餐,不過最後晚餐是我和爸爸合力完成的,
因為看她那麼不舒服... 我們也不忍心讓她烹飪,只好我們兩個下廚,
最後吃完飯帶他們倆去看腸胃科...
原本想掛急診的,不過剛好有間診所有開就去看了,
唉,幸好現在兩人都沒事了
不過隔天竟然換成我 一直吐肚子又一直絞痛,整個人超不舒服ˊˋ|||
最後也只好請假回家休息,但似乎沒什麼效果,
最近肚子還是不太好受,也吃不下什麼東西,一點食慾都沒有...


昨天考完段考了
覺得好輕鬆,據說這次段考是我們畢業前的最後一次段考?
老實說這次沒有很用心在考,不過對於我拿手的科目我還是很要求的ˊˇˋ
這次最沒把握的作文也拿到滿分了,這樣也沒什麼怨言了,
這次的作文真的很難寫,害我一度以為我這次鐵定會掛點,結果沒有(笑)

這次連放四天,終於有機會看手增的Live DVD了 !
還有想把完美追完吶
好想看最終回,一定很好看這樣

這次追完完美,緊接著就是要追CB2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看CB2了(笑)


最近滿腦子都是KAT-TUN台CON呢(咋舌)
腦中浮現的全都是他們的影像,一直幻想著他們的身影啊1097229879.jpg
我朋友一直在旁邊說我瘋了,自從得知消息後整個人開心得快飛起來(笑)
我朋友就說:「你不要再飛了!你控制一點好不好,小姐!」
哈哈哈XD 我完全不能抑制我的亢奮,有點失心瘋
真的好想快點見到我的本命呢,想快點讓他知道我們有多愛他
我在想我會不會看到他一直嘲笑他之類的啊
(↑這個人到時候在現場一定會哭到不行,還敢說!(指))

最近詢問了一些認識的K-T飯,似乎去第二天的人居大多數呢O___O
那是不是票會比較難搶啊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和姊姊也是去看第二天的
聽說第二天會比較HIGH呢,雖然我們不是因為這樣才去第二天的...
不過現在想想,這樣也不錯呢,說不定可以看道他們脫序的演出?
期待台CON啊~~~~~~~


我已經抑制不了幻想五人來台的模樣啦
思想亂亂飛中 330655.gif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29-0c6c9b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