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6:33 | カテゴリ:[未分類]
最近 KAME在出租日記中提到完美已經進入最終回的攝影了...
而亮的電影也殺青了
連CTKT都收錄完最終回了...


突然感覺到有些寂寥呢...
好多東西都已經進入尾聲了...
就像KAME出租日記裡說的「有要告一段落的事也有即將開始的事
有要告一段落的事也有即將開始的事 這讓我想到CTKT...
CTKT告一段落而新的節目即將開始 感覺卡咩這番話意有所指。
說起來... 自己果然還是捨不得CTKT呢(笑)
我怕到時候看最終回時我可能會嚎啕大哭 事後就無理取鬧罵幹嘛結束撥出(XD?)
之前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CTKT會理所當然的一直播送著(雖然之前有點預感)
也沒有特別的去珍惜 就這樣有一集沒一集的看著、笑著...
結果之前突然爆出那個消息 害我有些措手不及整個臉都垮掉了...
那陪伴我們多年的CTKT要停播 這對飯們是多大的一個打擊
一想到就好想哭...... 一想到竜也紅著眼眶收錄最終回就好捨不得
如果是我 我是現場的工作人員 在場感受到棚內的凝重氣氛我可能也會受不了吧
我想可能看完最終回也會紅了眼眶、紅了鼻子吧...
真的要和CTKT說再見了呢......

嗯... 不能在沉浸在難過的氛圍了(呵)
我怕我現在在打下去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

那...來些跳TONE的吧

最近yamapi的電影在募集歌迷去現場拍攝
真想去啊~~~
可以看到打拳擊的生人 活生生的P
一副美麗的胴體 完整的呈現在自己面前 那美好的畫面誰不想要
是裸P 穿著小褲褲打拳擊的裸P欸1097229879.jpg
整個可以這樣(拍桌) 日飯就可以擁有這麼好的福利 我不依啦1141657279.jpg
怎麼辦 我好想去哦 (喊)
去好好觀摩觀摩傳說中胸部比女性還大的男人的胸部 330655.gif

說到電影O____O
最近也很想看一部電影呢 大家知道花水木
是斗真跟新垣結衣共演的一部很棒的電影哦
真的很期待這一部電影呢 不僅內容很好主題曲也很好聽186774.gif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呢
希望能夠在台灣上映 但願如此 如果真的能夠看到那就太好啦311273.gif

還有... 斗真快點來台灣啦(喊)
人間失格我會期待的 也希望你能夠兌現你所說的話...
我會等你的 待ちます。


3/26 BANDAGE在台灣上映 請大家到電影院支持一下325543.gif
正式的譯名好像是《樂團年代
姐姐之前還在猜是不是這個呢(笑)
沒想到真的是XD
我可能是看3/28的 因為3/26要上課而3/27是親職教育日囧...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26-bc8d1c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