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4:48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欸嘿嘿~
終於借到讀卡機可以傳上來啦**


原本沒剪頭髮的時候囧:
P1070340.jpg

再來就是最近剪了妹妹頭的我=D:
P1070396.jpg
P1070417.jpg
不過頭髮有自然捲 瀏海有點翹XDDDDD


是說......
今天是寒輔的ENDING~(轉)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實際的感受(搔頭)
真正放假啦 要直起直追啦 我指的是日劇哦
說到日劇 我好想要Buzzer Beat裡的吊飾哦
就是寫著NAOKI的那個8號球衣吊飾阿
不過那是非賣品呢 203賣1200=口=||| 好貴~(汗顏)

唉呀呀
放假的話...
只能說我現在一心只想著要過年了XDDD
之前是因為紅包而期待著 不過現在不只是因為這樣哦^^
我很喜歡過節的氣氛呢 總是會被感染那種歡樂的情緒...

啊~ 好想快點到過年吶(望)

想快點穿新買的那些衣服(笑)
是說... 今年沒買鞋子呢 可能就是穿去年的那雙靴子了吧:)


話說......
我之前不是很興奮的說我要去拿走魂麵包嗎
結果我2/2那天沒拿到貨啊(哭)
店家說 那個麵包很搶手 而且又很限量
要在上架的第一時間去搶才能搶到......
她那段時間去看Yabu的舞台劇而沒搶到
他說要退我錢 不過我堅持說不要 叫他下個月去日本時在幫我注意一下
所以說呢......
我沒吃到麵包 可能得等下個月啦(嘆)

而且我發現屋落偏逢連夜雨 衰運真的會一直延續啊...
去領貨的那天真的遇到很多讓我很不高興的事ˊˋ
真的很煩欸 原本超級亢奮的心情整個都被打壞掉了...
回到家超失落的啊......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22-dc2c5c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