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7:24 | カテゴリ:[喜怒無常的我]
先說一下和正題無關的事, 昨天久違上了台北。
現在很開心



昨天一去到203,
看到嵐的國立場生寫就整個人無法控制 一直狂抽XDD
結果之前說要敗DBS生寫的承諾也不知道跑哪了311939.gif

不過我敗了小柴犬的迷你扇186774.gif
好開心噢181936.gif



差個題外話,
得知竜也討厭女生穿內搭褲我很錯愕=口=
這孩子明明是想看女生穿短裙不說311946.gif
還說什麼穿內搭褲的女生很醜 要嘛就穿短裙 穿短裙的女生最棒了 ! (囧)

我的老天(抱頭)
我超愛穿的欸362118.gif
你這樣說我都不敢穿出門了啦>"<




為什麼說習慣很可怕呢 ?
因為我現在在學校好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覺得我開始習慣獨自一人了......
孤獨這件事對我來說 已經很習慣了。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平常嘴巴上說得很好聽, 朋友有難卻不幫 !
而辦活動時也會排除我在外, 唯獨我一人是怎樣 ?


如果朋友的定義是那麼敷衍那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現在好想上高中, 好想快點學習專業科目,
好想快點進高職去一步一步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想早點學習廣告設計......

現在的我好像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這樣子磨蹭下去, 我真的會瘋掉。
秘密

引用 URL
→http://sakurasora520.blog126.fc2.com/tb.php/105-315b2465